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12/11/29

2012年的腳蹤

福音隊使用一年多的節目“期待” ,12月15日在Tempo團契的佈道將是最後一次使用,因為明年5月就要開始練習新的節目了,我們2013秋到2015春的新節目“選擇” 還在設計當中(也請您記念,求主賜設計團隊智慧、靈感、倚靠主的心),讓隊員們明年1月到4月有段休息的時間,也是好事。
感謝主的保守,2012年共走了5,340哩,每次3或4輛車出隊,大家旅途都平安,這是主的恩典,我們要獻上感恩與讚美!沒有什麼是我們當得的,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看似平常的事都有祂的保守在其中!回顧這一年,我們每位隊員,包括我在內,其實都是多有軟弱,只是個別發生在不同的時間,面對不同的事情,有遭受屬靈的攻擊,有身體的病痛,有各樣看似突然,但祂早已預備出路的困難。我們要將一切的榮耀頌讚歸給祂!
願主藉此團隊事奉,讓我們更明白自己的不完全、不可靠,與彼此的不可少,是的,每一位都不可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