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13/11/26

2013年11月23日(週六)曼菲斯華語浸信會佈道


感恩分享:
  • 曼城週六之前還在下雨,週六無雨多雲,讓我們開去時順暢不少,因為單程超過400 miles,如果下雨的話很容易耽誤行程;而多雲的天氣可以使我們不必下午向著陽光開(司機會很辛苦)。
  • 神保守杏宜前一週有感冒迅速復原,文淑的感冒在下午練習仍影響聲音,但晚上服事時已無大礙。
  • 謝謝華語浸信會同工的貼心接待,主必記念大家的擺上!
·         特別感謝曼菲斯華人福音教會的慈兆佳弟兄和慧貞配搭演小品錯過。此次能出隊的弟兄年紀都太大,不合適演劇中博士後的角色,我們請湘華姐妹幫我們邀請兆佳來助陣,當然事先有拿到劇本,但實際練習機會是週六下午四點以後,感謝主!演出十分順利,正式演出比每一次彩排都要好!
  • 晚上佈道會有兩位決志,願主保守帶領他們在主裏的成長。
  • 因路途遙遠,我們週六需要住在曼城,因此聚會後茶點時間不用趕著收拾整理,而有較多機會和各教會弟兄姐妹交流,也看到許多老朋友,主裏分享,彼此激勵,何等美好!
開兆個人感恩事項:
  • 出發前一天我女兒發現右後輪胎扎了一根釘子,但車胎並未全癟,如果開上路了中途一定需要換胎。
  • 主日在華語浸信會分享信息,根據週六晚上的體會與感動,主日早上做了一些調整,感謝主在一個小時內完成,也求主藉此信息給弟兄姐妹幫助。
  • 週六晚玉琇和我住在盧長老夫婦家,蒙他們熱情接待,長老娘特別為我們預備了方便車上食用的豐盛午餐,還有水果、甜點、堅果等,讓我們可以不用停車用餐,只需輪流駕駛,6小時多一點就回到家了,謝謝他們的愛心預備!

2013/11/04

A New Old Couple in His Kingdom

弟兄姐妹平安,

福音隊11月2日(週六)去 Augusta 的中美團契 (American-Chinese Fellowship)每月聚會中佈道,感謝主!有四位決志,其中包括一對老夫婦,他們在聚會中特別認真聽,一直盯著我們看(我們在台上一段時間即可察覺)。神真是恩待他們:夫婦同一天信主,同一天得救,同一天開始經歷新生命!

中美團契是 International Link 這福音機構的事工,這機構的負責同工 John and Liz Steketee 是在西非宣教30年的宣教士,期間主要用法語服事,返美後神帶領他們不但沒退休,反而在神感動帶領下全心投入向 Augusta 華人傳福音的使命,真是感謝主!我們下午3點多到達,在裝設音響時,John 就一面唱著詩歌,一面在架設晚餐要用的桌椅。和他倆聯繫交流的過程中,印象深刻的是他倆彼此支援的互動,做事認真仔細,幽默感,以及讓人感覺到 they are really joyful to serve!

這個團契也有好些美國同工,他們雖然聽不懂我們節目的內容,但是全程專心的參與,我真的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