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07/02/16

向校園查經班的帶領同工致敬

感謝主讓我們有機會一起服事祂,使祂的國度更加擴展!

十多年來,因著參與福音營及福音隊的事奉,得以有機會認識美東南各州校園查經班的帶領同工,一點一滴的逐漸了解查經班的需要及你們的事奉情形。這十多年的同配搭經歷,讓我對你們的敬意是愈發加增。學生的流動性大,畢業了也大多會到其他地方去,如何在他們這段學習深造,壓力大,時間也緊的期間,帶領他們接觸信仰,認識真神,進而願意學習事奉,真是需要付上極大的心力。特別是好不容易栽培了一批打下信仰根基的弟兄姊妹,他們可能因為學業告一段落,或是找工作而要離開了,我相信若不是你們深知這一切是為主做的,沒有人能堅持很久。弟兄姊妹們,我深信這是國度的投資﹕當我看到我們教會中許多從查經班來的好同工,我心裏就為你們的擺上充滿感謝!對我們教會而言,我們的確是坐享其成,得到了現成的好同工,但我想這也是你們心中的喜樂與安慰!而且請你們放心﹕我們會盡力在屬靈上建造他們,使他們的生命能不斷成長,同心建造基督的身體。

有時當我在事奉上遭到挫折,正想開始抱怨的時候,神提醒我想到你們,我就覺得很慚愧,因為比起你們,我們教會的同工和資源都充足得多,而我還在抱怨?我想你們在事奉上也一定常遇到同工短缺及資源不足的困難,我猜你們也多少抱怨過,但不管怎樣,你們沒有放棄,仍然繼續往前行,繼續關心學生們靈性的需要。我從你們身上得到激勵,得以重新再出發。
無論我們是在福音營中一起配搭,或是福音隊有機會到你們查經班去分享,讓我們常在禱告中彼此記念,求主使用我們,成為聖潔合用的器皿,同心擴展祂的國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