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09/09/06

09/05/09 (Sat) Cookeville之行

9月5日(週六)的Cookeville (Tennessee Tech University) 之行經歷激烈的屬靈爭戰,也經歷神的保守!
週五幸宜的女兒Natalie發燒,在晚上並有受到靈裏攻擊的情形。當玉琇和我午夜時收到幸宜的email後,我們同心為Natalie及幸宜、立忠禱告的時候,靈裏真是非常沉重,知道我們需要全然倚靠祂的大能,憑我們自己的血氣與熱心,豈能與那惡者爭戰?另一方面其實也不太意外,因為當我們順服祂的帶領,投身奪回人心的服事的時候,撒旦就是不甘心!我們真是需要有更多的彼此守望!
週六下午我們四輛車平安到達Cookeville,這裏我們不是第一次來,所以在場地、音響及銀幕的set up上,大家非常迅速的完成了。我們在練習的時候,雖然狀況還可以,但離我們應有的還有一些距離,神在提醒我們:來向我禱告!聚餐前大家到查經班聚會用的教室禱告時,我先請幸宜和大家分享她所經歷的爭戰,這樣隊友們更知道如何同心禱告!神的同在與憐憫使我們在禱告中心思更緊密的連結,大家也學會交託,求主使用我們的所是,成就祂的美意!
Cookeville查經班的聚餐食物一向非常豐盛,弟兄姐妹都獻上拿手好菜,口味就是不一樣!我坐的那一桌有三位大陸、兩位臺灣、一位香港來的學生,這是我頭一次遇到的情況。
在節目開始後我感受到我們在這個Program上的默契是越來越好了,什麼時候誰該cover什麼事、上下臺、或是handheld mic要交給誰,都銜接得很順。今天我開始分享信息時有點緊張,因為一週來有負擔要把內容做些調整,但我在臺上能感受到被扶持的感覺,就能越來越沒有壓力地分享。今天有四位同學禱告接受主,感謝主!
姚鼎事後跟我說與他同桌吃飯的有一位50年的慕道友,康來昌牧師曾一對一的向他傳過福音,不曉得他今晚是否有決志?然而今晚決志的都是學生,求主給那位慕道友恩典和機會!因為我們真不知明日將如何?
回程時我們這一車還有一個插曲:我有一段路開錯方向,開到Tennessee境內US-27 North (應開South),發現後趕緊掉轉,加緊往South開,不一會兒,後面就來了閃燈的警車,感謝主,停下後我的第一個反應不是“倒霉”,而是“我超速了”(45速限開到63,不過之前確實開了好一段,並沒看到速限牌,所以我的確不知道這段路速限多少,但63一定太高是肯定的),我正等候接受罰單,警察過來,只給了我一個警告!在向他道謝的時候,我更多體會什麼叫“恩典”- 他沒有按我應得的罰我!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