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07/05/28

Cottbus一姊妹參加2007年5月福音營後的來信

亲爱的兄弟姐妹,
感谢大家的互相友爱和支持,让我们平安喜乐度过了三天的纽伦堡福音会。三天时间虽短,但有喜,有乐,有酸,有泣。
这是一个我们人生中难忘的三天,感谢每个人在其中作的功,更感谢神时时刻刻的同在和看顾。
因神相聚,又因神而分离,不管是喜乐还是酸楚我们都是受着神的祝福。
三天的时间很短,听的课,唱的歌,吃的饭,走的路,相信我们每个人心中都会对三天一起所作的事有所感慨,不管是自己理性的还是感性的,相信圣灵都在我们幼小的心灵中帮助着我们行路。
因此,欢迎大家互相继续彼此心与心的的交流,让这作为一个契机,让神架起更快捷方便的桥梁,联接你与我。
不管何时何地,我们永远会记得缭绕在纽伦堡上空的圣歌和那条红白相间的小鱼。
愿主与我们同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