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07/05/17

2007年5月姚鼎德東短宣後給Cottbus弟兄姐妹的信

親愛的科布與革瓦弟兄姊妹﹕

很高興能有機會與你們研討神的聖道。十天過得真快,但心中為你們不住的感謝神我們的天父,看到你們渴慕真理,知道神的話、基督裏的新生命,在你們心中是活潑的,是有力量的,就知道神眷顧世界每一個角落,聆聽每一個心靈對祂的呼喚,也在每一個生命中工作。有同學來德才三星期,能認識、明白神的真理,接受基督,成為神的兒女,真是有福。願每一個真誠尋求主的人都快快蒙福。

昨天晚上,在大洋的這端,我們教會的禱告會裏,弟兄姊妹也為你們祈禱。願你們在福音營中,豐豐富富得著神的新生命。不能去的,神也能夠引領、施恩,當我們向祂呼喚,祂就能在我們生命裏工作。

時間不早,我該去作工了。盼望神引導、帶領,我們早日再相會,在主的愛裏,在祂的聖道中。

敬頌 主恩浩瀚

主內 姚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