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07/05/17

2007年5月姚鼎德東短宣後Cottbus同工來鴻

亲爱的姚老师,陈牧师师母,

感谢主把你们带到我们Cottbus,我们无比的感恩,直到父神不仅回应我们的祷告,差派他忠心的仆人来撒种,浇水,收割,不远万里来喂养我们这些小羊;而且他借着你们的手赐下的恩福远远超过我们所想所求。

昨天我们祷告会上唱诗歌的时候,拿出手机播放你教我们唱的歌,听着熟悉亲切的声音,优美的旋律,大家都很想念你们。你们的爱像阳光一样,催开了很多张迷茫的脸。有位弟兄深有感触地说,姚老师在他重要的人生选择中对他有决定性的帮助,而且他整个人都变得不一样了,更加喜乐了。我们的慕道朋友也更渴慕,更追求了。大家都无比感恩,真是荣耀归于主!

大家很被你们舍己的爱激励,看到陈牧师师母那么大年纪还来看我们,向我们传递宝贵的信息鼓励我们成长;姚老师在百忙的工作中特别抽出时间来教导我们,陪我们成长,我们感谢赞美主对我们的爱!

下个星期我们团契所有的弟兄姐妹和慕道朋友要一起到纽伦堡参加福音营,请为我们祷告,盼望弟兄姐妹们更扎根,慕道友能真认识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