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07/05/22

德東Cottbus 一姊妹的來信

亲爱的弟兄姐妹 平安,

今天XC决志信主了!满心地感谢称颂我的神我的救主!

在过去的半年里团契里的弟兄姐妹把XC信主的恳求恒切地放在祷告里,信实的主先后差派了他的精兵,忠实的仆人姚老师,陈牧师师母,裘老师夫妇来做工。徐超的心好像那早春的田,寒冷的冬天虽然让他变得坚硬,但是姚老师用主的话把它破碎,耐心的来翻耕,就像润物细无声的春雨使他松软柔和; 今天主又用裘老师爱心的浇灌,让徐超作了一个信心的跳跃,这颗种子终于发芽了。

至大至能的神啊,你真是奇妙!你用姚老师得柔和喜乐打开XC的心,播下种子; 又用裘老师及时丰盛的浇灌,让种子发芽。神,唯有你能让他生长!孩子真是发出惊叹与说不尽的感谢,一切的赞美荣耀都归给我主我神!

感谢老师们爱的教导和帮助!感谢弟兄姐在神面前的祷告!求神恩典纪念每一个人! 主恩常在,常新,够用,靠着主耶稣基督得胜!

姐妹:JH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