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10/08/15

2010年8月14日(週六)去Nashville服事

張牧師,蕭弟兄夫婦及Nashville Chinese Baptist Church眾同工平安,

非常感謝你們邀請我們福音隊在週六下午一起同工,也很謝謝你們為我們的奉獻以及回程時的周到晚餐!這份主裏的愛心與情誼是我們心中美好的回憶與事奉的動力!
我們回程時遇到斷斷續續的雷雨,也多次看到美麗的彩虹,感謝主!四輛車都平安回到家。
週六中午因我較早到達,張牧師和蕭弟兄帶領我去看你們收集數月,準備送給新同學的家具。當我一進到新建尚未啟用的教室中時,真是大為震撼,簡直就是像個家具店:書桌、椅子、床墊、床架等等!光是徵集,運來這些家具就已是大工程了,後來還知道你們會把大件家具送到新生住的地方,心中真是非常感動,也很讚歎!感謝主!同工們願意付出這樣的愛心與行動見證主的愛,願主繼續帶領所有願意進一步認識基督徒信仰的同學,讓他們在Vanderbilt 大學的這段期間能得著救恩、真正認識主、一生走主的道路!
我了解同學們來參加這“家具贈送”的活動時,可能沒有心理準備前面這部分是“詩歌佈道會”,所以在分享信息的時候,我體會到有些同學可能覺得時間太長了,所以決定臨時縮短,因為我經驗不足,可能刪得不是很順,不過無論如何我覺得還是需要做接受耶穌的呼召,而不是以信息後祝福禱告的方式結束。結果感謝主,有兩位做了接受耶穌的禱告,而且大部分同學都表示願意進一步了解我們的信仰;我想至少他們參加後的心中收穫或是衝擊,會比參加世俗社團的迎新活動要有意義得多。
由於我們福音隊要趕路回Atlanta,而且眾同工正在服事同學們的晚餐及選領家具的過程,所以未能和你們多有主裏分享、認識的時光,若主帶領,願以後繼續有這樣的機會。在美東南四處服事時,更多體會“同有一位天父”的奇妙,眾弟兄姐妹來自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背景與個性,但因著主的恩典,大家一起服事、一起爭戰,見證主的愛能改變我們這些原本非常自私、自大的人。願主祝福貴教會前面的道路,成為Nashville 華人同胞的祝福!

主內同工
開兆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