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10/01/30

01/29/10 (Fri) Auburn Trip Sharing

弟兄姐妹平安,
週五玉琇和我是和蕭英及Bella一車。蕭英這次能和我們出隊服事可說是幾經波折,因為她是公司的會計師,這段時間公司有許多有dead line 完成,每天加班不說,週五是否能成行,週四都還不確定。我們甚至有預備方案:直接到公司去接她!感謝主!結果我們能準時出發,使蕭英如願擔任駕駛,這是為了向培琪證明“某項傳聞”並非屬實!我要在此見證:她開的很好!
今天聚會的場地換到Lakeview Church 的Youth Center,舞臺很小,而觀眾席的設置縱深淺、寬大,所以我們set up 的時候費了許多腦筋,但大家已相當熟悉在“預期之外”中事奉,所以只經短暫的討論,很快達成共識,完成有限條件中的最合適set up - 這就是事奉中的默契!練習時昌權發現其實這個場地音響效果非常好,比我們以前使用的Fellowship Hall 要好,真是萬事都互相効力!
我們在禱告中特別求主在今天每一位被邀請的福音朋友心中動工,可能有的人因為天氣不好就不想出門了,可能有的人只想來聚餐social,可能有的人礙於情面,可能有的人很好奇為什麼這些人會信這個?。。。。不論怎樣的動機,懇求主的靈震動他們的心,看見自己的貧乏,而願意投靠主!禱告後我和大家分享今天下午來的途中,和蕭英談話中得到的感想:如果我沒信主,這個週末我會怎麼過?我想大概會用一大堆的活動(例行的或特意安排的)來填滿,但是大概不會想人生去向的問題,因為自己“安慰”自己:想也沒答案,還是不用費心吧!抓緊眼前的吧!其實歸根結底是不敢想,因為沒有指望、沒有神的人生能把我們帶到哪裏呢?
Auburn 同工在Lakeview Church 的commercial grade kitchen 所烹調的晚餐真是餐廳水準!炒飯、炒麵、Teriyaki 雞塊、叉燒肉、炒高麗菜、芹菜炒雞肉絲。。。。雖是大鍋烹調,卻是樣樣入味!他們特別費心安排讓我們福音隊先吃,這樣時間比較充裕,只可惜我是一向遵循“飽吹餓唱”的原則,不便去拿第二盤:)
我們每次出隊,其實不常有機會照全隊的臺上合影,這次特別抓緊時間在觀眾從Fellowship Hall 移步來Youth Center 之前take picture!魯偉也希望藉著把這些照片傳給自己的父母,讓他們知道兒子在參與的事奉,這也是向他們做見證的方式。
觀眾陸續到達之後,我臨時有感動讓我們先做自我介紹再開始,希望能拉近彼此的距離(事實上我們和觀眾的實際距離也的確很近!)。今晚隊員們非常同心,有同感一靈的喜樂!我們也能感受到臺下的觀眾也很投入。今晚有6位決志信主!哈利路亞!求主保守他們直到見主!一切榮耀頌讚歸給祂!
和Auburn 同工手牽手,接受張凱雄弟兄的祝福之後,我們踏上歸程。回程由我開車,因蕭英要照顧Bella。開始的一段是風雨交加,不久風雨就小多了,我們很平安的開回家。一路上也討論到許多服事上的問題,感謝主!這可說是福音隊服事的bonus blessing,因為平常確實沒有太多機會有比較深入的分享,透過旅途的分享時光,彼此都得到造就,更知道該如何在主裏互相代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