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09/09/28

09/26 (Sat) Mobile Chinese Christian Fellowship

弟兄姐妹平安,
雖然今天開了360 miles,的確蠻累的,但我還是希望盡早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喜樂!
姚鼎和瑞怡家地下室因上週的大雨而淹水,許多重要的書籍、資料及音響設備等都被水浸泡,而瑞怡9月24日(週四)需要出發去法國參加姐姐女兒的婚禮,姚鼎則是同一天才剛從臺灣探親回來,9月26日(週六)就和我們出發去Mobile服事,從他身上讓我們看到為主擺上的美好見證!
週六我們的第一車因小兵的高超”駕駛技術“,到得很早,我們就將計劃中的,週六服事後為傳睿慶生的秘密行動的最重要任務交給他們--買蛋糕!有秋蓮在那一車,所以很快就搞定。大家到了教會後,有相當充裕的時間set up及練習,而且因已多次出隊,無論找短劇家具、裝音響、或是調整會眾座位都很熟練,也很主動,效率甚高!我們三輛車沿路來都沒碰到大雨,只有毛毛雨,但我們在練習時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看著這厚厚的烏雲,我們心中開始有點擔心這不知會下多久?當我們練完的時候已有陽光從雲縫中灑下,感謝主憐憫我們的小信。
我們一起同心禱告交託的時候,Mobile的同工們已開始在樓下set up聚餐了,弟兄姐妹都帶來自己的拿手好菜,排了長長的一條!我大概只拿其中一半的菜,而且每道只拿一些就滿滿一盤了!謝謝他們的盛情接待!我和一群媽媽及孩子們同桌,也重新體會母親的辛勞!
今晚的聚會是借Christ Presbyterian Church的場地,他們的Edie牧師雖不懂中文,但從頭到尾都參加,讓我們看到支持別人服事的榜樣。團契主席蔡麗芬姐妹希望我們在開始的時候做自我介紹,所以大家都有心理準備,而且神自己有帶領,讓我們的介紹很有喜樂,拉近了與會眾間的距離。今天我們的vocal無論是合唱、重唱、獨唱都很好,短劇時會眾也很有反應,我們的短劇同工也很能因應調整進行的節奏。今天我覺得在分享信息的時候是最不緊張的一次,可能因為這是這連續六次出外服事的最後一次,所以心理壓力沒那麼大。感謝主!今晚共有六位決志信主!
聚會後我們到下榻的旅館,在姚鼎與申甲“同居”的房間裏,為傳睿辦了一個Surprise Birthday Party!並請他接受大家“盤問”,所得到的答案大家基本滿意,多日策劃得以劃上完美句點!
主日我們參加 Mobile 查經班的主日崇拜,姚鼎擔任講員,他從迦勒的生平提醒大家專心跟從主的重要,大家都很得幫助!特別是對願意服事主的弟兄姐妹,這真是非常重要的提醒與鼓勵。
我們從8月底起的這六次服事,共有26位決,來回行程超過3000 miles。所有為我們禱告的弟兄姐妹:非常謝謝你們的代禱扶持,因為你們的禱告,我們才能有屬天的力量為主爭戰!下一次報告,將是與以下事奉有關了:
2010年1月15日(週五)Tuscaloosa 查經班, AL
2010年1月23日(週)Starkville查經班, MS
2010年1月29日(週五)Auburn查經班, A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