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09/09/19

09/18/09 (Fri) Clemson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弟兄姐妹平安,
謝謝您的禱告扶持!9月16日(週三)晚上下班回家時在 I-285 eastbound 爆胎,而且是快到 GA 400 出口的地方,右邊兩線全是車,感謝主!那天在右線的人都很禮讓,使我順利開到路肩停下。Call 511 後一小時(那天到處都是車禍及其他路況),謝謝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的Hero Unit,在大雨中他們只花了三分鐘就換好了備胎,又專業又有禮貌!I thanked him: you are true hero! 感謝主的保守!
9月18日(週五)玉琇和我直接去接蕭英和Bella,上路之初還是毛毛雨,但不久就是傾盆大雨,視線極差,我們就跟著右線車輛的尾燈走,一路有驚無險抵達聚會地點。我們在車上一路放Songs for God's Kids,Bella有許多首都會唱,而且音很準!玉琇和我也算重新復習這些兒童詩歌,算算大概至少六,七年沒聽了呢!Favorite still is: Father Abraham!
Clemson的劉為華傳道和胡修治弟兄已在教會等候我們,並且預備了點心和水果,真是感謝他們的愛心!Clemson Presbyterian Church Fellowship Hall 的回聲相當大(硬面材料多,加上空間Volume比例的問題),speaking沒什麼問題,但vocal加伴奏帶的聲控,對音響同工來說是個很大的挑戰,大家在練習時都各有各的挫折感。提醒大家節目事奉時的四要之後,我們一起禱告。感謝主!在禱告中我們誠實的面對自己的軟弱,求主赦免我們的血氣與驕傲,悅納我們回轉的心!我想到我們需要再次被提醒:先讓耶穌來愛我們吧!我想到主耶穌問彼得的話: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沒有先得著主的愛,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其實也不敢回答,因為知道自己沒有!但有了主的愛一切這就成為可能!
晚餐時間近了,風雨停了,大家陸續抵達。Clemson弟兄姐妹預備了豐盛的晚餐,而且每道菜都有同工幫忙serve,很快的大家就都拿到飯食,自行找一桌坐下享用。我們隊員儘量分開坐,好多認識一些同學。
有了會前的傾心禱告,在節目開始的時候我就感受到喜樂的心,而且音響也perfect,沒有回聲的困擾。短劇的同工是越演越有味道了,而且很自然!觀眾也很有反應。蕭英今天擔任第三段的見證,我們隊員也是第一次聽。她分享自己的得救見證,神怎樣帶領自小一帆風順,樣樣優秀的她來認識祂,而且在人生的低谷中真實的經歷到神的愛!今晚有4位朋友決志信主!感謝主的恩典!此外今天的回應表中,所有的福音朋友都表示他們對基督徒的信仰有進一步的認識,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
雖只是短短幾小時的相聚,每次離開的時刻總是和同工們不捨,但我們都知道不管怎麼樣這都只是暫時,因為我們有天家的盼望!我們回程出發前總有一慣例,就是全體隊員和當地同工手拉手圍成一圓圈,請當地同工為我們祝福!劉傳道的祝福使我們大得激勵,也讓我們更深體會到有這主裏同工的機會,是神格外的恩典,我們順服神的呼召,其他一切主自會帶領!Clemson同工還特別做了熱包子讓我們路上當點心,可惜頭兩車已經先跑了,所以後面三車就。。。。。
9月26日(週六)Mobile查經班及9月27日(週日)姚鼎主日信息,是我們這一系列事奉的最後一站,請代禱!願主毫無攔阻的使用我們!阿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