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09/09/15

09/12/09 (Sat) & 09/13/09 (Sun) Memphis

弟兄姐妹平安﹐

9月10日〔週四〕接到文淑的電話,得知Scott有發燒癥狀,而且她也擔心老爸的身體,心中的掛慮和壓力可想而知。我把代禱請求發給隊友後,就立刻為他們禱告。我想到我們能參與事奉,若沒有家人的全力支持,乃是不可能的,像Scott對文淑的鼓勵支持就令我非常感動,即使他自己正在手術復原期間,仍是鼓勵妻子以神的事工為重!我們家也有弟兄姐妹非常樂意的幫忙接送Evelyn和Patric週六的Youth Group及主日崇拜,使我們無後顧之憂。這些主裏一家的情誼讓我們大得激勵!
9月12日〔週六〕早上9:00出發前往Memphis﹐文淑一大早起來為大家做了15個便當,讓大家當午餐,真是除了感動,還是感動!神賜給我們非常好的多雲天氣,因為Memphis是往西開,如果艷陽天的話drivers是夠辛苦的。我們這一車沿路聽‘兩個男人一臺戲“MP3,車程很順利,但快到時有點confused,所以小兵拿出GPS來輸入地址,沒想到看錯面(driving direction有兩面),結果把週日午餐的餐廳 Jim n Nick's BBQ 地址打進去,跟隨GPS的結果是”到了,卻不是教會“。。。。
總算三輛車都平安抵達曼菲斯華語浸信會,王狄鵬弟兄已等了我們半小時,真是不好意思。我們set up花了多一點時間,因為要試projector screen和燈光的最佳組合,感謝主,set up完後我們還有時間至少走一遍,然後就一起禱告,我們求主的寶血潔凈我們,祝福這邊的同工,並使用節目的每一個環節觸動人心,為主得人!包慶璋弟兄為我們做了豐盛的便當,我們用餐之後,大家就到臺前安靜的預備自己。今晚來參加的弟兄姐妹和朋友大部分可說在6:50-7:00這10分鐘內抵達的,我在6:45時看了一下,大概只有10幾位,但節目開始時就已經坐了許多人了。培琪常說我們福音隊是’上臺型”的,意思是正式節目總是比預演時來的好(似乎這。。。嗯。。。。求主憐憫),今晚也不例外。Memphis的同工也幫我們打了很好的燈光,配合無間!沒在臺上的時候,我們都在心中迫切為臺上的隊友禱告,大家一起爭戰!我在分享信息就感受到禱告的扶持,非常明顯!今晚有6位朋友禱告接受主,成為神的兒女,一切榮耀歸於我們的主!
Memphis的弟兄姐妹分頭接待我們住宿,玉琇和我是住在王狄鵬,楊佩文夫婦家,聽到狄鵬分享他在苦難上的學習:第一是’我的恩典夠你用‘,第二是‘苦難是為了經歷神更深刻的祝福’,聽了他的見證,我們非常感動,特別是看到他在身體的難處中靠主的力量,得安慰!願主祝福帶領他們夫婦,我深信更多人會因他們而蒙福!每次出來都會看見如雲般的見證人,環繞著我們,更激勵我在還有機會與力量的時候為主所用,真的,我們的機會並不多!
主日我們參加了主日學,主日崇拜,以及為臺灣八八水災的追思紀念會,才踏上歸途。我們這一車要特別謝謝小兵,來去共800 多miles 都是一人從頭開到尾;我們也要特別感謝九十九隻羊網路電臺的蒙哥和小貝,因為我們全程聽了88集的‘兩個男人一臺戲’和4集的‘世外桃源’MP3,有了他們既幽默又沉重的信息,小兵開完全程也不那麼辛苦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