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10/11/22

2010年11月20日(週六)Augusta 華人基督徒團契服事分享

我們這次出隊服事前兩天,週四的下午慧貞在公司突然背痛發作,非常劇烈,同事叫救護車把她送到急診室,經過診斷和強力止痛藥治療後,醫院讓她回家靜躺恢復。慧貞回家後打電話給我,她仍希望週六能夠和大家一起出隊服事,問我是否等她週五看恢復情形如何再做決定?我了解她樂意事奉的心, 但因我自己也有背痛發作的經驗,知道這需要休息,而不是來得快、去得快的,所以雖然不忍心,但我還是請她做在家休養的打算。 由於時間緊迫,我就直接請培琪預備慧貞的銜接部分,我們的同工實在很支持:慧貞聽我的勸留在家中休養,培琪二話沒說就預備了非常貼切的銜接分享,此外佳樂這次是抱病參加,杏宜也是感冒初愈,感謝主給我們以整體事奉為念的同工!

Augusta 華人基督徒團契距離我們教會只有155 miles,對福音隊一般的事奉行程來說算是很近的了。兩點過後不久,我們就到了他們團契平時聚會的美國教會。我們先花了幾分鐘來琢磨比較:在Chapel呢?還是在Fellowship Hall?一般來說,我們的首選是Chapel,但這個教會的Chapel 講台比較小。因著多年同工的經驗,使我們有默契的自由分享各樣的可能性:音響控制擺哪裡?麥克風怎麼放?Powerpoint打在哪裡?隊員下台的動線如何?短劇演員如何上下?結果我們決定還是在Fellowship Hall比較方便,雖然音響效果可能沒有Chapel好。

由於Fellowship Hall也是晚上聚餐的地點,我們練習完後,需要先把音響設備集中在控制桌四週,以免大家踩到電線。我們會前一起禱告的時間,除了為神的同在、團隊的心志與服事、來參加的每一位禱告之外,也特別為姚鼎禱告,因他今天工作上on call ,現在正在透過網路處理剛剛送來的問題。我們每一次出隊,能完成事奉,真是主的恩典與保守,更感謝許多弟兄姐妹在背後為我們守望代禱。

Augusta的弟兄姐妹預備了豐盛的晚餐, 數量、種類極多,大家吃完一輪後還剩下許多,不過我們因為有唱歌的服事,所以不能吃太飽,只好放棄第二輪:) 我們今晚的事奉,大家的精神很集中,短劇的內容也特別觸動會眾,因為這邊很多都是唸醫學院的,或是做post doc 的,很能體會我們在幽默中所透露的人生無奈。今天有一位姐妹決志信主,求主帶領她在團契中的成長。Augusta 團契弟兄姐妹的流動率也是很大,弟兄姐妹信主後不久就需要參與、分擔團契的服事。感謝主!他們有這樣的風氣和榜樣,所以弟兄姐妹很願意一起來學習服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