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13/11/04

A New Old Couple in His Kingdom

弟兄姐妹平安,

福音隊11月2日(週六)去 Augusta 的中美團契 (American-Chinese Fellowship)每月聚會中佈道,感謝主!有四位決志,其中包括一對老夫婦,他們在聚會中特別認真聽,一直盯著我們看(我們在台上一段時間即可察覺)。神真是恩待他們:夫婦同一天信主,同一天得救,同一天開始經歷新生命!

中美團契是 International Link 這福音機構的事工,這機構的負責同工 John and Liz Steketee 是在西非宣教30年的宣教士,期間主要用法語服事,返美後神帶領他們不但沒退休,反而在神感動帶領下全心投入向 Augusta 華人傳福音的使命,真是感謝主!我們下午3點多到達,在裝設音響時,John 就一面唱著詩歌,一面在架設晚餐要用的桌椅。和他倆聯繫交流的過程中,印象深刻的是他倆彼此支援的互動,做事認真仔細,幽默感,以及讓人感覺到 they are really joyful to serve!

這個團契也有好些美國同工,他們雖然聽不懂我們節目的內容,但是全程專心的參與,我真的很感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