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12/09/03

2012年8月31日(週五)Tuscaloosa及去9月1日(週六)去Birmingham

謝謝許多弟兄姐妹在主裏同工,為福音隊上週五去阿拉巴馬州塔城華人教會,和週六去伯明罕華人教會的佈道事奉禱告。

我要特別感謝主,上週週間尚有感冒、喉嚨乾癢的症狀,影響聲音,但週末的時候就好了許多,不致影響服事,特別是小品與信息。 

由於是長週末,週五許多阿拉巴馬大學的新生參加了塔城美國教會辦的,來亞特蘭大的週末旅遊,因此新生人數較少,至於非新生的福音朋友,因早有車子,很多也是出城旅行了。塔城教會的同工們向我們表示歉意,我和他們清楚表明,這是神的工作,不是看人數多寡;而且對福音隊隊友來說,也是一個操練和學習:不要因人數少就失望或鬆懈。感謝主!大家都能定睛在我們來事奉目的,就是喜樂的傳揚基督。 

由於福音隊的節目是福音預工的性質,比較輕鬆,因此隊員們的第一個功課,或說心理準備,就是:如果有來賓在節目當中,站起來走出去,千萬不要被困擾,要專注在現在的服事,因為“被困擾”的表情台下來賓一定會察覺。我自己學習擔任講員後,更加體會這是不容易的功課,當講到一半的時候,有人站起來走出去,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是不是講的太差了?最初的幾次,我很清楚知道自己的表情會受影響,因為心裏受影響。感謝主!慢慢操練,學習倚靠主,交託給主,心裏為他們祝福,就不大會被困擾了。而且實際上,有些人還會回來的,只是去洗手間,所以更不該“論斷”了 :) 

週六是在伯明罕華人教會佈道,教會同工傳福音的心志很讓我感動,他們剛買下美麗的新堂(像Retreat Center),同工們想到要讓弟兄姐妹持續福音的動力,不致於安逸在空間舒敞的新堂,就大力動員此次聚會,雖然這是Labor Day長週末,出席人數仍然很多,許多同工在節目進行的時候沒有位子,是站著看完的。出席的福音朋友中有第一次來教會的(很多是Samford大學的新生),也有好一陣子沒來教會的朋友。在會前聚餐的時候,同工們還為我們準備了許多私房菜,如豬腳、大餅等,結束後又有回程路上的點心,Birmingham 華人社區第一名的麻薯,以及手工cookies等,吃了嘴甜心也甜。 

杏宜還遇上特別服事的機會,她將會特別錄節目中她和培琪同作的“期待”這首歌給一位慕道女士,因為她非常想要這首歌的CD。最初得知我們沒有做這首歌的CD時,她眼眶馬上紅了,一首歌能直接對人心說話!

 “期待”的歌詞:
故事中的兩個人,對未來充滿幻想
期待些什麼,又怕會失望, 只好在心中不斷反覆思量
現實中的我和你,對生活仍有著期盼
想改變什麼,又害怕受傷, 只能隨世界漂流不停地轉
也曾努力 編織那燦爛的夢想,
卻總被現實無情地傷,
於是我任憑自己
試著填補那生命的空缺;
無法停息 心中那一份渴望,
什麼是最真的期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