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11/10/01

9月30日(週五)的Auburn之行:袮與我同去!

申命記20章4節: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與你們同去,要為你們與仇敵爭戰,拯救你們。

9月30日(週五)的Auburn之行是屬靈爭戰最大的一次,在Auburn查經班方面,有一位姐妹(也是查經班同工)在一週前腦溢血住進加護病房,另有一位中國學生確診出癌症末期,Auburn查經班幫忙他辦理回北京與家人團聚並治療的事情。從福音隊的角度來說,多位隊員患病,有一輛車在去Auburn途中開錯方向,比預計晚了兩個多小時到達。這一切的攔阻、困難,卻讓我們經歷了神豐盛的恩典,一一數算如下:

那位腦溢血的姐妹,Auburn 查經班在她最危急的期間為她發起24小時連鎖禱告,手術很成功從昏迷中逐漸甦醒;週五聚會前她先生打給Auburn同工,說她不僅能認得他了(前一天還不行),而且還說:今天要做好多的菜,因為有好多同學會來參加聚會!

那位癌症末期的同學,爸爸趕來美國接他回去,在上飛機前,Auburn同工帶領兩人在醫院信主受洗。本來醫生都在擔心他連這長途飛行可能都熬不過,但他不僅平安抵達北京(當然還是很辛苦),而且在北京的醫院裏,透過Auburn同工在電話裏為他禱告,使原本無法忍受的疼痛,從那一天起,就不再需要吃止痛藥了。他和父親靈命尚淺,現在比較倚賴Auburn同工的電話禱告扶持,也請您為他和父親禱告,讓他們開始學習直接與主親近,靠主得力量、得醫治、享平安!

患病的每一位隊員都有獨唱部分,蕭英還要演戲(15分鐘),我們在路上的時候她還不時會猛咳一陣。感謝主!正式演出時她們每一位都聽不出來“在病中”!

晚到的一車四人,仍然趕上用餐時間,一切並無耽誤。

感謝主!我們的新隊員子璐能跟我們一起外出事奉,而且是回到娘家:Auburn查經班!本來以她週五下班的時間,是趕不上和我們Car Pool的,這次正好Peggy、Howard、Luis要晚出發,就趕得上接她了,萬事都互相效力!

今晚我們福音隊先用晚餐,然後大家一起同心禱告,神的靈豐盛的與我們同在,讓我們學習全然交託、全然倚靠!小兵特別禱告到,求主幫助每位還沒信主的朋友,從預備的飯食、Auburn同工的擺上、福音隊的節目,能看到這一切背後的神!阿門!

我感到今晚的演出大家很釋放,而且聚餐後同學留下來參加聚會的比例比以前高很多,這是聚會前請弟兄姐妹為我們代禱的事情,神應允了大家的代求!今天有7位決志信主,願主完完全全的得著他們,帶領他們在查經班裏成長!

嚴肅有時、歡笑有時:) 每次出隊都會有些花絮:

130刀能買到怎樣的車子呢?可以買到“自己會提前發動”的車子:排練“接機”的時候因Joie尚在“迷路”的那一車裏,所以由玉琇客串音效的控制,結果Charles和慧貞還未“坐進車裏”,引擎發動聲就出來了!或許要怪iPad太敏銳了,稍稍一觸,Sound Track就出來了。

回程時,其中一車,慧貞開車,Charles幫忙看GPS。大家知道很多GPS上面會顯示你現在的時速多少,Charles所熟悉的。就是這一型的;而慧貞帶的,是Simon拿來的另一型的GPS,是顯示“到達目的地還有多少哩?”結果就發生以下的對話:

•文淑:慧貞,開慢點,你已經開到82了!
•Charles:82?GPS上只有54啊?
•過了一會兒
•Charles:咦?怎麼變53了?明明現在是開80啊!
•Charles認為GPS有毛病,開始“管教”它
•Charles:什麽?52了?什麽爛GPS啊!
我們福音隊中天才很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