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11/02/20

福音隊2011年2月18日(週五)去田納西州三城華人基督教會(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of Greater Tri-Cities)

最近是流感盛行 的季節,上週六培琪開始感冒發燒,持續3天症狀嚴重,直到出發前兩天她才決定可以出隊服事,但因為聲音沒有完全復原,她只參與短劇的部分,獨唱乃由杏宜代替。週四蕭英也開始感冒症狀,她打電話告訴我說如果開始發作,她怕會傳染給隊友(因車程是四個半小時),她週五大概就不能來了。週五我們有三輛車共12人是早上9:00分別從三個地方出發,一輛4人是中午12:30從教會出發,蕭英在第一批之中,他們那一車到達目的地Central Baptist Church的時候,她問我說為什麽看到她來,沒有感到surprise?我對她說“我不感到意外,是因為我對你有信心,因為我知道除非身體真的不行了,你一定會來的!”我說“you show the spirit!” 我為同工們的服事態度感謝主,這是神在他們生命中所做的工。
三城華人基督教會是在Johnson City,這邊有東田納西州立大學(East Tennessee State University),數百位中國學生中,以本科交換生居多(是2加2的program),教會弟兄姐妹約有30位,他們在秦牧師的帶領,以及Central Baptist Church的美國弟兄姐妹的配搭下,做了許多有創意的美好服事,如新生家具贈送、定期免費接送去Knoxville的中國雜貨店採購(單程1個半小時)等等。晚餐的時候,我驚喜的遇到一對Johnson City本地的年輕mixed couple,先生是美國人,太太是上海人,我們在去年底的使者華人差傳大會認識,並且相談甚歡。他們目前正在籌款,預定明年去中國做宣教工作。感謝主讓我能有機會認識這對充滿福音負擔的夫婦,從他們身上學習美好的榜樣。
Central Baptist Church的大堂古典而精緻,有一座管風琴,我們大家都非常讚歎!整個空間音響極佳,坐在各個角落,都聽得很清楚。我們設置好音響後,4:00PM開始正式練習,但由於有三個男生是在5:30PM到達的最後一車裏,因此我們真正全員到齊練習的時間非常有限,沒有足夠時間全隊走過每一首,我們就憑信心交託給主,相信祂必帶領 – 結果也真正如此,在晚上的聚會當中,和聲、音響、短劇演出都很有主的同在,會眾也很專注。今晚的聚會有3位做了接受耶穌的禱告,感謝主!
也要特別感謝張昶這次拔刀相助,協助我們控制音響,而且還擔任短劇裏“留根“這角色。之前,也只有一次的練習時間,感謝主!雖然我們這mixer有許多功能要學習,不是很快就能上手的,但張昶有一大優點就是不緊張,都操作的很好。他也第一手觀摩到我們收拾打包音響設備的速度,直誇我們神速,但我們同工說,今晚還算慢的,因為有一車6個人當夜就需要趕回亞特蘭大,所以少了幾位同工。其實這打包也是在多次服事中磨練出來的,久而久之,全隊就有默契了,所以可以有條不紊的迅速完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