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11/08/27

8月26日(週五)去塔城華人基督教會 Tuscaloos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週五是個艷陽天,90多度的氣溫熱的人夠嗆,光是把音響器材從教會的福音隊儲藏室搬到車上,就已經是汗流浹背。為了最後再順溜小品的台詞,小兵、蕭英和我今天坐同一車,我們這“心理諮詢“小品每排練一次就有一些小更動,都是合理的改動,為的是使劇情更加流暢,不過這也增加了演員的負擔,所以需要把握這3小時半路程最後磨光。
平時我們福音隊同工有各自的團契與事奉,生活上的接觸機會不一定很多,外出事奉的bonus之一就是能夠增進彼此的認識,比如說有人喝咖啡要加8包快餐店的小包糖、有人近數月內為健康緣故減重20多磅等等,從這些生活細節的認識,使我們對彼此的認識更加“鮮活“起來,而不單是一起事奉的同工而已。對我而言,若是對同工的”全人“認識更多,為他們代禱的時候會更加具體。
今晚的聚會是在塔城華人基督教會的Host Church - 塔城第一浸信會豪華的Fellowship Hall舉行;說它豪華是絕不誇張的,就是等同大旅館宴會廳的水平。由於去年已來過,我們的set up很快就進入狀況,包括台下觀眾席的擺法,和塔城教會同工商定之後,在弟兄隊員的同心協力下,很快就搞定。雖然每次新節目第一次服事總是比較緊張,在銜接的拿捏上也比較生疏,但我們今天現場排練得挺好,大家的信心也加增。
因為晚餐的時間稍晚開始,正好給我們充足的時間做會前禱告,除了為同心的事奉、塔城同工的配搭、福音朋友的心禱告之外,我們也特別為一位隊友的哥哥禱告(他已信主),求主清楚顯明對他前面道路的引導。我特別提醒大家,在節目進行時,除了以禱告的心彼此扶持外,更重要的是真誠enjoy!不然不僅是自己的虧損,福音朋友也會感受到我們只是在完成一項任務。
今天來參加的新朋友絕大部分是語言班的學生,期望語言過關了之後直接進本科就讀,所以他們都非常年輕。我女兒今年進大學,所以我正是他們爸媽的年紀。我們這次的節目“期待“打破往例,從訪問來賓開始,點出”期待“的主題。今天大家的演出很流暢,有與主同工的喜樂!感謝主!有六位學生禱告接受主,求主繼續帶領他們在教會中成長。
我要特別謝謝培琪幫我放信息部分的經文powerpoint,因為我雖然事先有給她我的信息稿,讓她知道什麽時候放什麽經文(基本上我是引用經文為佐證及宣告,而非解經,因此timing非常重要),但臨場我做了很大的更動,培琪仍然順利配合完成,非常感謝她!而且這次培琪還特別預備了精緻的英文的節目單,包含了所有的歌詞及小品的劇情介紹,讓來參加的美國基督徒也能了解我們的節目內容。
這也是我們的新隊員Joie和Ning首次的出隊服事,Joie的音響及powerpoint控制,及Ning的very special生命見證分享都為我們整體的事奉增色許多,更加配搭整齊!
收拾完後,大家手拉手,在王師母的祝福下踏上歸途,每一位進家門的時間大概都是快凌晨三點吧(玉琇和我是2:40AM)!回程在加油的時候,魯偉說最感恩的是大家的同心!是的,阿們!感謝主!又一次帶領我們爭戰且得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