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11/12/11

2011年12月10日(週六)去Charlotte以愛華人浸信會服事

弟兄姐妹平安,

很快到了福音隊今年最後一次的服事,是12月10日(週六)去Charlotte以愛華人浸信會。因我主日會留下來分享主日信息,所以我和玉琇沒有和其他隊員car pool,我們開一輛車去;玉琇因主日有服事,週六晚必須趕回,所以回程時會坐小兵那一車回去,我主日崇拜後再獨自開回來。

我們倆週六下午三點多到的時候,陳牧師、師母和許多同工已在預備,並親切的招待我們,真是非常感動!我們最先碰到的同工就是週六晚接待我的桑聖民、張璐夫婦,他們的兩個孩子非常可愛,這次蕭英的女兒Bella也有來,一進門就和他們的女兒妞妞“一見如故”,“哥倆好”的玩在一塊兒,原來她們兩個生日只差一個月!

這次我們是全員到齊,但背後也滿有主在看顧的見證:文淑一週前還因肺炎住院,培琪本週三還發燒去看醫生,她們身體雖然剛復原,但心靈都喜樂,不希望錯失這事奉的機會。

我們聚會的地方是host的美國教會的youth worship center,所以舞台不是傳統的設計,謝謝陳牧師事先給我們傳來了照片,所以杏宜已經有腹稿該如何set up我們的隊形,然後再根據現場情形調整一下,就沒問題了。為了爭取時間,裝接音響的時候,獨唱的隊員就先跟杏宜的keyboard練;在大家通力合作下,很快的安設好一切。不過一個音響的standby按鈕還是帶給音控同工一點小小的虛驚!凡是對mixer稍有接觸的弟兄姐妹大概都知道音響這事情真的要知道inside out是很不容易的,可說是學無止境:)

今晚餐廳佈置的十分溫馨,而且聖誕氣氛濃厚,食物豐盛多樣,我是很羨慕“吃飽仍可唱歌”的隊友,對我來說是必須follow“飽吹餓唱”的原則;神的創造奇妙豐富,包括每一個人胃的構造:)

說真的,今晚我們的演出是“忘詞”最嚴重的一次,在下午練習時是不曾出現的,我想每一次都是提醒我們倚靠主,並將結果交託給祂!相信您在事奉中也有盡心預備了,到時仍然出了差錯,或自覺不理想的狀況,讓我們謙卑倚靠祂吧!今晚有四位決志,他們得著了最好的聖誕禮物!願主掌管帶領他們的一生!

聚會結束了,收拾好一切,因以愛的同工還需要收拾餐廳,所以我們就在放衣物的房間裏,由我為大家的回程平安禱告。這是很特別的一種感受,一方面平常是請當地同工為我們禱告,而今天是“自己人”;另一方面,這也是第一次自己留下來“送”大家回亞特蘭大。我更多感受到我們和各地弟兄姐妹主裏相連的關係,我們一起服事、互相祝福,這是主的恩典!不論我們下次是否有機會再一起相聚、一起同工,有一件事是無可動搖的,就是我們將來必會在主的寶座前喜樂的相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