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14/05/25

04/19/14 (Sat) Mobile Chinese Christian Fellowship

感謝主!在復活節的前夕,419日(週六),福音隊到 Mobile 華人基督徒團契佈道。我們到 Mobile 來更有還福音的債的感覺,因為我們教會有好些位得力同工,都是從這裏來的。

早上9點半啟程的時候天寒、風大,還下著陰雨,下午3點前到的時候是艷陽高照,我們這一車一路聽康來昌牧師講解聖經的 MP3360 miles 的旅程不覺太長,一路開得相當順,小小的插曲是四人中三人有花粉過敏,三人竟都忘了帶過敏藥,路上用午餐的時候空中的花粉已經開始產生作用,我們到了 Mobile 之後第一件事乃是去買過敏藥。

到達Knollwood教會時徐彪弟兄已在聚會場地等我們,張羅我們所需的傢俱、飲料等。比起上週,我們今天預備的時間較充裕,練完後比較能安靜下來同心禱告。Mobile 的同工安排我們早25分鐘用晚餐,好讓我們在會前有多些休息、安靜的時間,謝謝同工們的貼心安排!

今晚的服事在呼召的時候共有7位舉手決志,其中包括一位美國慕道友,非常感謝那位坐在他旁邊,全程為他同步翻譯的弟兄,據我們坐的最靠近他們的隊友說,他的翻譯又快又準,見證、信息、呼召,無一遺漏。


也感謝在密西西比 Biloxi ,剛成立一年的密灣恩典聖經教會弟兄姊妹開了60 miles 來參加今晚的聚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