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15/09/26

2015年9月25日去Auburn服事分享

我們福音隊 9月25日(週五)去Auburn佈道,感謝主!和Auburn的弟兄姐妹有美好的配搭。晚餐的時候因為人多,同工們迅速加了四張長桌,而且好些同工沒有位子可以坐,真心感謝他們在主裏的擺上!今晚的聚會滿有主的同在,我們在台上能夠感受到參加者的專注。呼召時有六位弟兄姐妹決志,感謝主的帶領,願他們在主裏繼續追求長進!

更高興的是得知“Auburn愛之家”在成立四年之後,正式成立了Auburn華人教會的消息,而且教會年輕充滿活力的短宣隊已到Troy大學服事過,這是令人振奮的事:教會能一開始就鼓勵弟兄姐妹看重福音、宣教的事工,必定蒙福!願主祝福Auburn華人教會在此建立燈台、傳揚福音、榮耀主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