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09/08/31

Tuscaloosa & Montgomery

弟兄姐妹平安﹐
謝謝您的代禱,我們8月28日及29日兩天的服事經歷神豐盛同在的恩典。28日去Tuscaloosa的路上,慧貞、傳睿、魯偉和文淑的車子爆胎,所幸是在他們下Interstate去吃快餐之後,還沒上Interstate之前發現,所以換備胎就比較容易;而且到了輪胎店也正好有維修空位可以很快換新胎上路。但我們的整體set up及練習時間難免受影響,大家心中也有沒法安靜投入的感覺,用餐的時間也很緊湊,所以在節目正式開始之前,我們甚至沒有全隊一起禱告的時間,大家只有短暫預備己心,節目開始的時間就到了。一開始幸宜的Keyboard就出問題,無法set up到練習時所用的伴奏選項,一直試到第四次才成功。很明顯,這是強烈的屬靈爭戰!感謝主!祂的恩典和大家所擺上的禱告托住我們,接下來所有的節目都非常順暢,如姚鼎所說,我們新Program的第一次服事,從來沒有這麼順暢的!短劇的隊員尤其比平時練習時更加入戲,進入角色當中。我在分享信息的時候,也感到有倚靠主而不緊張的感覺,原先最擔心的記不熟或blank的狀況也沒發生,實在是主的幫助!今晚的聚會有三位決志信主,從回應單的留言中也得知同學們的反應都很好。今年Tuscaloosa教會同工共接機了46位新生,今晚大約有一半多的新生來。有一位新生在我們收拾裝備時一直幫我們,直到其他學生都離開了,連王教授都以為他是跟我們來的!我們開車離開的時候就看到王教授和他在Parking Lots繼續交談,願主帶領這位同學能認識祂!
我們週五晚住在Hoover,是在Tuscaloosa到Montgomery的半途。大家在外面住時才會發現我們起床的時間從早上5點到9點都有,至於誰是5點?誰是9點?就請您自己去猜了。
週六我們在Golden Corral吃了10:20AM到1:00PM的Brunch,實際上能從頭吃到尾的也只有一位,大部分我們都在談天,特別是分享各地方言的笑話。
到了Montgomery惠澤華人基督教會,我們的set up和練習就比昨晚從容許多了,但是我們發現Intensity不夠,不夠認真,在晚餐前的全隊禱告時間裏,我們一起在主面前認罪悔改,求主潔凈並使用我們這些不配的器皿。我最感動的是培琪所禱告的:求主幫助我們每一次的服事,都像是第一次,不靠自己的經驗,而是全然倚靠祂!在主前的儆醒使我們今晚的事奉更加同心、滿有主的同在,有爭戰如同一人的感覺!除了在聚會中禱告接受主的3位之外,神又帶領一位同學主動在聚會後來找彥豪,這位同學晚餐時坐在彥豪旁邊,他說自己知道自己內心有黑暗,但他不願意把主權交給神,怕受傷害,或受騙。彥豪與他分享說自己十年前就是這樣的,並鼓勵他,於是這位同學願意跟著彥豪做接受主的禱告,感謝主!他還說自己一定儘可能安排時間來參加每週五的查經!
請您繼續為9月5日(週六)的Cookeville事奉禱告,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