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16/01/16

Make the Opportunity Available

福音隊1月15日(週五)去阿拉巴馬州Montgomery華人基督徒團契,以及1月16日(週六)去Troy大學喜樂團契佈道,感謝當地同工們愛心的接待,也看見他們為福音擺上的心志,很得激勵,特別是許多Montgomery同工,他們是每月第三個週六來此服事,帶飯食來,也到場現做,不辭辛勞,真的很感動!

我們也學了一個寶貴功課,就是即使呼召時沒有人舉手表示要接受耶穌,也仍然要帶領接受耶穌的禱告,也就是給心中願意相信,但不自在舉手表達的福音朋友一個清楚接受耶穌的機會。週五的聚會呼召時沒有人舉手,小兵在結束禱告的時候,也因此沒有帶領大家一個接受耶穌的決志禱告,但我們在回應表中發現有兩位選以下的2,而且他們沒選1:

三、請勾選所有適合您的情形(可複選):
1. □ 今天聚會前我已經是基督徒
2. □ 我在今天的聚會中,跟著講員禱告,接受耶穌做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
3. □ 今天的聚會使我對基督徒的信仰有新的體會
4. □ 今天的聚會並未使我對基督徒的信仰有新的體會

週六呼召時有一位舉手表示願意,小兵自然有帶領清楚接受耶穌的禱告,聚會後我們發現回應表有兩位“選2,未選1”,因此更確認我們在佈道的時候,“給人一個清楚接受耶穌的機會”是很重要的。

當然基督徒信心的道路是個過程,有沒有真正接受耶穌,並不斷更認識祂、順服祂,這才是重要的;但一個清楚接受耶穌的表達仍對當事人是很有幫助的,我自己就是在佈道會中決志信主的,當時雖然對神的認識很少,但很清楚知道我做了什麽決定,時刻更一直記得:1978年10月28日(週六)晚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