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10/03/30

2010年3月28日福音營

我們的神掌管一切,也非常的幽默:)
這次福音營由於詩歌福音隊週六下午有節目,因此我們帶了全套的音響設備,主要是這些設備我們熟悉,操作上不需再適應。週日早上第一堂張路加牧師傳講信息時,突然發生了會場音響雜音陡增、逐漸break down 的事件(很可能是Mixer 短路的問題),感謝主!福音隊同工當機立斷,趕快把已經裝車的音響運過來,馬上架設,非常迅速的安裝好,讓張牧師可以繼續傳講(也包括最後一堂康來昌牧師的信息)。發生這些事的時候,我並不在大堂,而是在Bagley Center 的服務臺,當王本桓弟兄來告訴我的時候,主給我平安,心中深信在場的福音隊同工會做最好的應變!而且實際上我也是絲毫無能為力:)
感謝主,讓我有機會與這些忠心、願意擺上的同工一起服事!願主繼續使用我們,為神的國度獻上自己,成為更多人的祝福!願主的名在全地被高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