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pel Team of Atlanta Chinese Christian Church

2012/02/20

2012年2月18日(週六)到Cookeville 查經班

2月18日(週六)福音隊到Cookeville 查經班佈道,這個查經班是在田納西理工大學(Tennessee Tech University),丁崑龍教授和朱家紅教授夫婦,是這個查經班忠心的同工。這個學校的中國學生,比起其他的美東南校園,算是少的,也因此查經班的規模不大、培養學生同工也不容易。

這些年福音隊在美東南校園間事奉,看到校園同工們堅守福音據點的榜樣,都很受感動,也甚得激勵,因為實在是不容易,同學們能夠信主,得到造就,稍有根基,可能就要離開了,同工們需要年復一年的做,對於講求“投資報酬率”的現代人來說,很少人能夠了解:為什麽有人願意這樣把生命投進去?只有真正認識神的人,才會明白這是最有價值的“投資”!相信主對校園同工們有特別的獎賞!

從週六及週日凌晨的氣象預報來看,雨是躲不掉的,但我們只有在回程的時候碰到間歇性的小雨,而且路況都不錯,感謝主!

我們下午到達時,host church Cookeville First Baptist Church有男童的籃球聯盟賽,全教會非常熱鬧,Family Center的教室間間爆滿,只有Fellowship Hall安安靜靜的迎接我們,原本教會是要用Fellowship Hall做休息及team briefing的地方,但知道查經班要辦佈道會,就把空間保留給我們使用,真的讓我們敬佩美國教會同工的國度胸襟!

由於我們現在的音響主要使用wireless handheld,所以裝置比較花時間,但同工們已愈來愈熟悉,我們也到的算早,所以不管是音響裝設,或是琢磨projection screen的位置(包括“熄滅”會影響畫面的日光燈管),都有條不紊的進行。

晚餐都是弟兄姐妹細緻的家常菜,非常貼心爽口,但我們都頗有節制,不敢吃太飽,因為晚餐後節目就會直接開始。今天因為人數不是很多,我們開始的時候,除了自我介紹之外,也請每一位參加者自我介紹,最特別的是,雖然Cookeville不是大城,有幾位在這裏已經30年了!喜愛恬靜生活的,大學城畢竟有其獨特魅力,再加上田納西的丘陵起伏、好山美谷(我們來是經過TN-111,春天時這條路風景美極了)!

今晚決志的是一男一女,都是學生,求主祝福帶領他們前面的路,特別是那位姐妹去年年底剛畢業。

回來的車上子璐談到她在Auburn時參加福音隊的佈道會,就心動是不是哪一天自己能夠參與這個團隊?神的帶領真的很奇妙,她如今能夠和我們一起學習服事。我分享參與這服事個人的收穫,除了開始提到的“看到好榜樣,得著激勵”之外,還有一個就是看見神國度的需要!福音隊當如何回應,似乎比較明確;至於個人方面,我們當如何回應?神要怎樣使用我們?讓我們禱告吧!求主顯明祂的帶領!